臺中福岡水果禮盒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草莓古都華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高雄德島櫻花水蜜桃草莓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桃園山梨珍珠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有首歌中唱道:“我以為只要唱得用心良苦,你就會對我多點在乎。” 可現實生活中并不是這樣,往往你全心全意地付出,換不來真心真意的擁有;你望眼欲穿的等待,等不來讓你心動的歡喜。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常是不吵不鬧就已疏離,沒有告別就已走遠。 可是一段關系的結束總是有跡可循。 幾天前好友宇寧跟我傾訴煩惱,昔日與她無話不說的閨蜜竟然對她避而不見。 她倆從小學到高中都形影不離,不單是上學、玩耍膩在一起,連上廁所都要緊緊相隨。 可高中畢業后,閨蜜考上廣州名牌大學,宇寧只上了本縣的職專,閨蜜讀大學期間還時常跟她保持聯系,分享彼此的近況。 走入社會后,閨蜜進了一家外企,宇寧卻分到一個工廠上班,漸漸地兩人的聯系也少了。 宇寧三番五次地聯系閨蜜,她只三言兩語地敷衍,有時甚至連消息都不回,過后一句解釋也沒有,失望在宇寧的心里逐日積攢。 這次宇寧去廣州培訓,興致勃勃地帶了家鄉的特產準備去看閨蜜,打閨蜜電話不是說在加班就是說有重要的應酬,宇寧在廣州待了一周都沒等到閨蜜的約見。 宇寧終于明白,不是閨蜜沒空,而是閨蜜根本就不想見她,十幾年的“姐妹”情深終在那一刻坍塌。 任何一段關系的破裂都是有跡可循的,不回消息是感情疏遠的開始。 有本書中說:如果和喜歡的人發微信,他一直沒有回復,我就會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見了那個對話框,就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每個正常人都有自尊,沒有誰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人心經不起冷漠,主動久了就會疲憊,感情都是相互的。 那個人若不在乎你,什么都是借口:太忙了沒空看微信,太累了沒精力和你聊,太遠了沒時間見面。 那個人若重視你,忙完后總有時間,休息好了總有精力,再遠都抵擋不住想見你的決心。 所有離開,都是蓄謀已久;一段關系的結束,前期都做好了鋪墊。小孩才會問,你為什么不理我?成年人的疏離,都是悄無聲息地漸行漸遠。 普呂多姆在《銀河》里寫道,“懂得咫尺天涯的痛,懂得在擁擠人群中無限疏遠的心,而你我,一如兩顆貌似比鄰的星辰,在永恒的孤獨中孤獨地燒盡。” 沒有誰會一直對你卑微地討好,沒有誰會一直以滿腔的熱情去對待冷冷的絕情,感情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蹺蹺板。 誰的時間和精力都是有限的,只因為在乎,才會對你滿懷期待。 一位作家寫道:“我們匆忙趕路,卻逃不掉孤獨疲憊;我們豪情萬丈,卻藏不住遍體鱗傷;我們回頭想念,朋友已各自走遠。” 再好的關系都要常聯系,不聯系就成泛泛之交,甚至形同陌路。 可隨著年齡漸長、時過境遷,疏于聯系的人們,曾經相濡以沫的情感已被歲月沖洗得令人惋惜。 世界在變,時光易逝,再好的感情不聯系都會變淡,只有用心經營,感情才能被歲月錘煉得堅而不摧。 有人曾說:“感情無需刻意維護,但也要用心經營。” 再滿腔熱血的人,都會被一次次漠視澆得徹骨冰寒;再執著的人,都不可能一腔孤勇地一味付出。 感情不是靠一人維護,而是靠彼此的相守;有來有往才會長久,可有可無終會把感情耗盡。 在乎你的朋友,不要怠慢;不回應你的朋友,各自安好。 人與人的相處重在舒服,若讓你疲憊的關系,別再強求,苦了自己,累了別人。 路難行,不在山,不在水,只在人情反復間。 猶如一位作家所說:我們置身在極高的兩座山脊上,遙遙的彼此不能相望 ,卻能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傳來。 好的關系就是這樣,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阻礙,心若近了天涯如咫尺,心若遠了咫尺若天涯。 沒事多聚聚,有空常聯系,“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有來有往,感情才會常青不枯。 親人,常回去看看就不疏遠;朋友,常一起聚聚就不會淡漠;愛人,常溝通交流就不會形同陌路。 任何一段感情都要用心經營,若不想失去,就好好珍惜。年輕時,能為一份愛義無反顧;成年后,也能讓一份情細水長流。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彥豪 這個國慶期間,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它還沒有我小手大呢。它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樂樂”。 小烏龜“樂樂”的全身是翠綠的,整個身體都可以進入那個厚實的“盔甲”里面。“盔甲”上有十幾個紋路清晰、六角形的圖案。最有趣的是它的頭可以伸縮,但它每次伸縮到一半,既沒有完全伸出,也沒有完全縮進去的時候,它非常滑稽的一幕就出現了,后面的皮成了一個圓桶狀,將前面蓋起來,如果它將頭縮進四分之三左右時,它的頭就會像陷入沼澤一樣看不到頭了。 “樂樂”不光外形漂亮,而且吃食的方法很有趣。每當我給“樂樂”食物時,它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樂樂”從來不挑食:青菜、肉、米飯……它都愛吃。不過,它最愛吃的還是龜食。每次吃龜食,它總是先碰一下,然后再用它那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向四周看一下,如果四下無人,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掉,但如果有人,它則會一口也不吃,直到人離開為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樂樂”,是不是很可愛呢? 蝎子與烏龜 文/孫思語 蝎子和烏龜是一對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當蝎子上學忘記帶鉛筆時烏龜總是拔刀相助,立刻把筆借給蝎子,真是雪中送炭呀!每當蝎子寫完作業時,就會叫上烏龜去游樂場玩耍…… 可它們慢慢覺得家里不好玩,想去大城市里闖一闖。于是,它們背上旅行包,戴上太陽帽,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可正當它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時,眼前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涌的大河,這讓蝎子焦急萬分,它愁眉苦臉地說:“親愛的朋友,你可以過河,可我不會游泳,快幫我想想辦法呀!”烏龜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辦法。它眨了眨它那智慧的雙眼,說道:“親愛的朋友,你坐在我背上不就行了嗎?”蝎子一聽,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跳上烏龜堅硬的外殼。“出發嘍!”它倆高興地喊道。一開始,烏龜還哼著小曲兒,覺得挺輕松的,可漸漸地,烏龜感覺有些沉重,慢慢地往下沉了一點兒,害得蝎子“咕嚕”一聲喝到了一大口水。蝎子悶悶不樂地說:“喂,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烏龜一聲不吭,又打起精神繼續往前游。可游到河中央時,烏龜聽見背上傳來了一陣恐怖的“吱吱”聲,它被嚇得臉色蒼白,疙疙瘩瘩地說:“你在干……干什么呢?”蝎子惡狠狠地說:“你的外殼這么堅硬,我倒要看看我的爪子能不能刺穿你的外殼!”烏龜終于忍耐不住了,它用力打了個滾,把蝎子丟在了河中央。蝎子非常后悔,可已經來不及了。 同學們,我們可不能像蝎子一樣忘恩負義,否則,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怡程 我家的小烏龜只有六厘米長,背上有一個小山丘似的“鎧甲”,兩邊低,中間高。“鎧甲”上有十幾塊近似菱形的小格子。它的身體是翠綠的,特別是小眼睛,像綠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靈氣十足,尾巴又細又短,特別可愛,它的腳趾中間都是蹼,游起來特別快。 小烏龜不僅有一身亮麗的盔甲,而且還有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和超乎尋常的勇氣。 記得有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便把小烏龜帶到了樓下溜溜。 我先把小烏龜放到了地上,它先是縮頭縮腦,小眼睛轉了幾下,看看四處沒動靜,膽子也就大了起來,開始向前爬行,漸漸地,它遇到了一個坎,便想爬上去。只見它兩爪用力,兩只后腳用力向后蹬,居然讓它懸在了上面,但是因為它身體太小,還是滑了下來,結果摔個了四腳朝天。我心想:這下可好,叫你調皮搗蛋,我看你怎么翻過來。這時,令我驚呆的一幕出現了:只見它脖子一挺,“啪”的一聲便翻了過來,緊接著,它又向前爬去,丟下了一旁目瞪口呆的我。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厲害嗎? 養烏龜的感覺真好 文/李佳慧 前些天,爸爸給我買了只小巴西紅耳龜,比一元硬幣大,比我的手掌心小。它的小爪子可愛極了!吃東西咔吧咔吧的。不知為什么,它的殼殼是軟的,大概太小了吧。它的頭頭尖尖的,嘴巴一直往上,好像在笑似的。 有了這個小龜后,我的生活就快樂多了。悶時,逗逗它,四只小爪爪爬啊爬,可好玩了。因為它小巧可愛,又很小,我干脆給它取名“龜孫兒”。它本來叫“鐵板燒”的,可“龜孫兒”總叫不慣,時常叫它“龜兒”或“綠嘟嘟”。 一天,我正尋思著把龜兒弄好看點兒,就左選右選,終于看中了鈴鐺堆里一個不起眼的小紅鈴鐺,可是戴上了,鈴鐺頂著龜兒,龜兒怎么爬呢?還是給它頭頂上畫朵花,再給它的甲殼“美甲”。 按它的作息時間來看,我家龜兒的一天還挺豐富的。早上睡懶覺,中午如果是晴天就“爬山”,如果我中午不回家,那它就繼續睡覺。我放學它就可以到“軟軟平原”去玩,“軟軟平原”就是我特意做出來供它娛樂的樂園。晚上,它可以泡“溫泉”,有一點熱氣的開水就是它的溫泉。泡了溫泉后,又去它的小床床睡覺覺。 養它的感覺真好哇!每天看看年幼的它,仿佛我成了大人一般,一種莫名的幸福涌上心頭。 小烏龜 文/張哲軒 我是一個非常愛小動物的孩子,我養過小兔子、小狗、蒼鼠、烏龜,但我最喜歡是那只調皮的烏龜。它的一舉一動至今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我在縣幼兒園讀學前班時,在一次放學途中,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正好路過一個賣小動物的小攤點,看見許多的小動物,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只小動物來飼養,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我高興極了,趕緊來到攤位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些小動物,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烏龜,爸爸花了20元錢為我買下了那只令人心儀的小烏龜和它的水床——小魚缸。 回到家后,我仔細地打量著這只小烏龜,它那雙圓圓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還有圓形的耳朵,鼻子很小,幾乎看不到。小烏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黑色的外殼好像涂了油漆一樣。 小烏龜在吃東西時可好玩了。它最愛吃肉,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凈切成條。 有一次,我給它喂食,還沒等我離開,它就把脖子一伸,把一寸多長的肉條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吃飽了,總愛一動不動地靜靜地趴在水里,全身放松,閉目養神。那神態有點像在練功。頑皮的小烏龜總想“越獄”。它把頭伸到魚缸外面,一看沒有人注意,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來,被我發現了,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第一次“越獄”失敗了,可是它不甘心輸,終于有一次,趁我不注意跑出缸,逃跑了。我要給它喂食時,一看它不見了,就到處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 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一場,現在多么希望再見到那只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的烏龜 文/劉煜婷 在我家,除了我們一家子,還有一個特別的“小伙子”——烏龜。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道紅線,所以我們稱它“雙頂鶴”。 它整天趴在我家的盆子里睡大覺,但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非屬“吃”不可了,說到吃,對于它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卻也是嫻熟和井井有條的呢!比如今天吧,我小心翼翼地把蝦的外套給脫了下來,“嗖”地一下扔進了盆里,只見烏龜快速地滑到了蝦旁,兩只眼睛直直地瞪著蝦,突然,它伸出舌頭,兩只爪子牢牢地按住了獵物,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脖子一伸,嘴巴一張,呵!這只小蝦已被吞入它的肚中。 這只烏龜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喝喜酒了,把它一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它實在悶得慌,想出來透透氣,于是就開始一點點地往上爬,終于,到頭了,它似乎很享受這神圣的時刻,直到我們回來把它押了下去! 這只烏龜雖然調皮,但它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它讓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樂觀向上,就能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家的一位成員——可愛的小烏龜。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秋的氣味,是野果散發出的。” 當我走近那片坡地,看到那一棵棵稔子樹上掛滿了紫紅的果實,我的腦海突然閃出了這句話。 已有二十余年沒摘過這野果了,這次回老家,剛好看見朋友在朋友圈里曬她摘到的稔子,心里竟微微動了一下。何不趁機也去摘些稔子回來,泡稔子酒喝?只是,老家如今還有稔子嗎?村里的許多坡地已被人承包,改成了私人果園,上哪摘去?深山野林,稔子樹又不多。遲疑間,碰見了鄰村牛哥。牛哥年輕時曾到城里打工,適應不了那里的生活,又跑回老家,之后再沒出城,一心當起了鄉野農夫。牛哥說他們村后有片坡地,沒人愿意承包它。那坡地很“瘦”,坡下亂石成堆,坡上雜草叢生。當然,稔子樹也有不少。這時節,稔子多已成熟,如果我們想去,他可以帶路。 跟著牛哥走,才十余分鐘,已見那片小山坡。坡上,稔子樹成片不成行,每棵樹上全掛滿了果。稔子在立秋前后成熟,成熟的稔子紫黑紫黑的,拇指大小,如一顆顆黑葡萄。稔子肉厚,幾乎無渣,摘上一顆,掰掉最上面的五片“帽沿”,直接放進嘴里,既香甜也爽口,比地稔、合羅子這些野果好吃得多。稔子吃完,粉紅的舌苔總會被它的汁水染成紫黑色。 在粵西農村長大的孩子,童年的記憶離不開稔子。只是,此時此刻,看著滿眼的稔子,我來不及回想過去,只想盡快把它們收入囊中。牛哥早已走上前去,左手把汗衫角挽成網兜樣,微微彎下腰,用右手輕輕把熟稔子摘下,摘夠一把就往汗衫兜里放。動作利索嫻熟,讓人羨慕。我從車里找出一個小布袋,快步往坡上走去。走了上去,才知道,牛哥先前說的并不夸張,山上雜草還真不少。茅草這里一拔,那里一簇,都有著如劍的利尖,手臂被它一劃,一道紅口子就來了。芒草一叢連著一叢,連成了一張凌空的天然綠草席,人踩上去,腳直往下陷,稍不留心,就會把腳扭傷。除了雜草,“鬼燈籠”也挺多,它們的頭頂全開著張揚的白花,耀眼奪目。我從小就不喜歡這植物。它的花有點臭,名字也嚇人。現在見了它,仍躲得遠遠的,不想靠近。看來,人小時候的喜好,可能貫穿其一生。 在這些雜草和矮灌木中,都長著稔子樹。稔子樹大多到我膝蓋,有幾株比我還高,摘稔子時要踮起腳尖才夠得著。高是高了點,卻不單薄,蒼勁的枝干全往外伸張,有獨占一隅的霸氣。樹的高矮似乎并不影響它們自身的掛果情況,每棵稔子樹上都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稔子,有的已熟透,有的剛漲紅臉,有的青澀一如鄰家小姑娘。稔子結得多,纏在它們身上的藤也多。這種野藤,我們叫它膠仔藤。立秋過后,這愛糾纏的藤已變得淺黃,如細長的金絲線。父輩說過,把膠仔藤搗爛成粘稠的液體,涂抹在家里的竹器上,晾干,能防漏。可我沒親眼見過,想象不出涂上了藤膠的竹器是何等模樣。我對自己最大的不滿是對植物認知的膚淺,也曾買過書籍惡補,收效甚微。不知為何,原先認識的,總印在心中。鮮見的,書看得再多,也對不上號。幸好,在這小山坡上,見到的植物都不稀奇,它們的名字和習性沒能直接反映出我的無知。 剛摘到第一顆熟稔子時,我把它送進了我的嘴里,還真是香甜,和小時候吃到的一個樣。忍不住又吃了幾顆,這才心滿意足,開始把摘到的往布袋里放。時隔多年,再次摘稔子,早已沒有了年幼時的莽撞。從左邊到右側,再到前面,凡是樹上掛有果子的,都細細地瞧,小心地摘。以為這般,不會有漏網之魚。可不經意的一駐足,一回頭,卻發現那原先摘過的某一棵樹下,總有一兩顆遺留下來的,偷偷躲在暗處看著你。只好帶點自嘲,帶點無奈,折返回去。 不到一小時,所有的稔子樹已被我們“打掃”過。回到車前集中,把個人所得全倒在一個大布袋里,掂量一下,沉甸甸的。探頭一看,紫的,紅的,都有。 “哈哈,連‘半生熟’也摘了,貪心!”牛哥笑道。 我也跟著牛哥笑了起來,隨之而來的,還有一股淡淡的幸福感。快樂的獲得總是如此的意外,如此的簡單。這一刻,我收獲滿滿。這一刻,我心滿意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VER155EFE


嘉義日本梨子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竹岡山縣晴王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與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完美結合桃園宮崎完熟芒果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的品質保證新北日本無籽葡萄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arrow
arrow

    t99jiuj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